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暮光女”克里斯汀出柜 获母亲包容支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暮光女”克里斯汀出柜 获母亲包容支持

左图: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女友;右图: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母亲

“暮光女”克里斯汀出柜 获母亲包容支持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左)与女友帅气出行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近日公开双性恋身份,新女友是前助理Alicia Cargile。小K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受女儿双性恋,她开心就好。她已经见过女儿的新女友,并且挺喜欢。

好莱坞影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因演出《暮光之城》女主角爆红,她曾和戏中搭档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假戏真做,最终却分手收场,之后开始传出和前女助理有暧昧情。她的母亲朱尔斯-斯图尔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何不接受她现在有女友的这个事实呢?她很快乐!她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妈妈,而她知道我会接受她的选择。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接受?对方是个可爱的女孩。我认为人们应该自由自在地去爱任何想爱的人。我接受我的女儿爱女人和男人,在我的世界里,你可以尽情地做自己。我们可以选择朋友,也应该可以自由选择恋人。”表达出对女儿恋情的无限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暮光女 出柜 支持
 
揭秘高考阅卷点 全程监控不准带手机 解放军夜间射击猛照:炮火映天 场景科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