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价航班跑道上漏油 多名乘客爬往机翼逃生(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5 13:29:39

美廉价航班跑道上漏油 多名乘客爬往机翼逃生(图)

这张乘客们在机翼上的照片目前已在美国各大社交网络疯传。(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廉价航空公司Allegiant Air一班客机由洛杉矶飞抵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客机降落后在跑道上滑行时,乘客闻到十分浓烈的燃油味并呼吸困难,还有乘客看到机舱内的排气口冒出蒸汽,因担心发生火灾,不少乘客纷纷爬出机翼外逃生。

据报道,这架客机共载有16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该航空公司发言人肖恩·布里格斯介绍,事发时一台飞机滑行用的辅助电机漏油,有乘客在闻到燃油味后吓得自行打开紧急逃生门,拿起随身行李爬到机翼上逃生。布里格斯称,还有部分乘客跳到跑道上,所幸无人受伤。

乘务员随后通过广播解释冒出的并非蒸汽,只是空调系统的冷却空气,乘客才稍觉安心,返回飞机内。客机随后驶至客运大楼,乘客顺利下机。目前该航空公司正在进一步检查漏油原因,并向此次航班的乘客每人发放了一张价值50美元的优惠券。

目前,乘客们在机翼上的照片已在美国各大社交网络疯传。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