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妓院提供免费服务抗议重税 顾客爆满排长队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5 12:38:21

 
 
奥地利妓院提供免费服务抗议重税  顾客爆满排长队
 
该妓院网站上登出的“夏季特别计划”广告。(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为抗议政府征税过重,奥地利萨尔茨堡一家名为Pascha的妓院近日推出一项为期8周的“夏季特别计划”,期间顾客可以在此享受免费的酒水和性服务。自该计划推出以来,这家妓院天天爆满,老板不得不限制接待人数,将数以百计的顾客拒之门外。

该妓院老板赫尔曼·穆勒表示,自己在过去10年间交了近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79万元)的税,“而且税务官们的胃口越来越大”,几乎每隔14天就来查一次,而那些非法妓院却可以逍遥法外,不用缴纳任何税收或接受任何惩罚。为表抗议,穆勒决定在这8周期间自掏腰包为妓女们支付工资,让顾客享受免费服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项优惠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量顾客,他们甚至在妓院门口排起长队。穆勒称,由于店内爆满,他不得不将“数以百计的顾客拒之门外”。穆勒也坦承,此次活动让他名声大噪,但因为是自掏腰包,他最多也只能坚持8周。

《每日邮报》称,嫖娼在奥地利属合法行为,这一行业也有完善的税收和管理系统。据估计,奥地利目前约有3500-6000名性工作者,每天为大约1.5万名顾客提供服务。由于她们多来自巴尔干半岛和尼日利亚等地,不禁让人怀疑其中部分女性可能是被拐卖至此。

在奥地利站街卖淫仍属非法行为,未登记的性工作者可能面临暴力和强奸行为。政府统计数据显示,因非法卖淫被捕的女性中有1/4都携带多种性传播疾病。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