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致命热浪横扫印度各地 持续高温致逾千人死亡

中国网佚名 2015-05-27 07:4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5月27日讯 据外媒27日报道,致命热浪横扫印度各地,部分地区气温达到了将近50摄氏度,导致超过1000人死亡。

  死者当中多数是南部泰伦加纳邦与安得拉邦两个省份的居民,自上周以来,这两个地区至少有1118人的死因与高温热浪有关。

  气象机构称,安得拉邦的最高温度为47度,特兰伽纳邦同样饱受炎热之苦,气温达到48度,创下新高。

  医疗机构则是处于警戒,随时准备治疗中暑的患者,并且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

  虽然特兰伽纳邦与安得拉邦在今年4月中就出现特别高温的天气,但是多数的死亡案例都是发生在上个星期。

  当地官员说,政府已经通过电视等媒体,向民众传达防暑的知识,例如戴有边的帽子遮阳还有注意补充水分等等。此外,非官方与官方组织所属的供水站也将全面开放,供居民们使用。

  据印度气象部门预报,安得拉邦和特兰伽纳邦将持续炎热。 未来两天内,旁遮普邦、北方邦、拉贾斯坦邦等地区将高持续温。此外,印度首都新德里也可能迎来炎热天气。

  据悉,印度大部分地区这个时候气温都超过40度,因地区而异,3月至6月为干旱季节,与雨季交替。4、5月是最干旱和最炎热的月份。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