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将领炮轰美国在抗击“伊斯兰国”上毫无作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伊朗将领炮轰美国在抗击“伊斯兰国”上毫无作为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9日,伊拉克巴格达,从拉马迪逃离的民众抵达巴格达郊区。5月17日,“伊斯兰国”极端武装成员攻陷伊拉克拉马迪。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伊朗在中东的准军事行动负责人卡西姆·苏莱曼尼少将称,美国和其他国家未能抗击“伊斯兰国”,只有伊朗致力于这个任务。

  苏莱曼尼称,截至目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打击“伊斯兰国”方面毫无作为,“这难道这还不能表明美国压根没有打击‘伊斯兰国’的意愿吗?”

  苏莱曼尼称,在拉马迪上演着杀戮和战争罪行的时候,美国却毫无作为。

  在过去一周,“伊斯兰国”在伊拉克攻占了拉马迪,在叙利亚攻下最后一个政府军控制的边境关卡,以及叙利亚古城帕尔米拉。

  位于巴格达西面110公里的拉马迪是安巴尔省的首府。该省幅员广阔,与叙利亚接壤,连接伊拉克与叙利亚和约旦的干线公路都经过安巴尔省。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4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攻打拉马迪的伊拉克政府军虽然在人数上完胜IS武装,却在被攻击时撤退,批评士兵们“无心恋战”。

  对此,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反驳称,会在“几天之内”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手中收复中部重镇拉马迪。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