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新合作-2015”海上演习结束

中国日报网记者赵盛楠 特约记者蒋辉 李建红 2015-05-25 20:31:56

“中新合作-2015”海上演习结束

海上对抗。

中国日报5月25日电(记者赵盛楠,特约记者蒋辉、李建红) 5月25日11时40分许,海军玉林舰与新加坡“刚毅”号导弹护卫舰、“勇士”号导弹巡逻舰在马来半岛以东海域举行告别仪式,“中新合作-2015”海上演习落下帷幕。告别仪式结束后,玉林舰返航回国。

这次演习是中新两国海军积极发展务实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5月18日玉林舰抵新以后,先后与“刚毅”、“勇士”两舰官兵进行了港岸模拟、海上演习等两个阶段的联合演练,进行了多层次的舰艇战术、技术研讨活动。24日和25日的海上演习中,双方还互派观察员进行交流学习。

玉林舰指挥员、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张明强认为,通过此次双边演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与互信,增强了双方海军技术层面合作水平,提升了双方官兵之间配合熟练程度。

(编辑: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程尔凡标签: 中新 海上演习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