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总统小布什弟弟称将参加2016年美总统大选

中新网 2015-05-14 13:55: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在与记者的交谈中,美国共和党人、前总统小布什弟弟杰布·布什似乎不小心宣布他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这段谈话已被录下视频。

报道指出,这位佛罗里达州前州长似乎承认他将参加总统大选,但随后又称他尚未下定决心。

“我将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如果我参与竞选,那(我的竞选)重点在于如何创造高速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杰布·布什说道。

早前他与记者交流之时澄清他还不是总统候选人。“不,我现在还不是正式的候选人。过去三个月我一直在全国旅行,梳理思路以下定决心,并尝试找出如果竞选我可能得到的支持,”他说道。

杰布·布什去年12月宣称,他将“积极探索”参加总统竞选的可能性,但他尚未正式宣布参选。

在筹款方面,考虑参选和实际参选将影响他在法律之下可以做什么及不可以做什么。一旦候选人正式加入总统竞选,他们会在筹款上面临更加严格的限制。

杰布·布什曾在美国各地为“Right to Rise”活动,这是他的律师团成立的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如果他宣布参选,他仍可以出现在这个团体的活动中,但将被禁止参与该团体的信息传递。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