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名儿童遇涨潮被困沙洲 路人只顾摄像不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中央社”13日报道,两名吓坏的母亲在英格兰黑潭海滩遇到涨潮,拯救一名幼童和一群小女孩,旁人却没人伸出援手,反而只顾着用手机录像。

18个月大的幼童和分别3岁、6岁、8岁的3名小女孩下课时到黑潭海滩(Blackpool Beach)玩耍,却被困在沙洲上。

他们发现自己身处困境,但在附近码头休息的人却无人伸出援手,而是拿出智能手机录像。

在救生艇抵达之前,两名母亲只能把幼童和小女孩的头抬高,远离涨高的潮水。

救生艇救生员南森-李(Nathan Lee)说:“他们以为他们快死了。一名母亲对用手机录像,而不伸出援手帮助的人感到恶心。再过几分钟他们就会被淹没。”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沙洲 涨潮 中央社 小女孩 海滩
 
江西鄱阳农民自制“排石床”救病妻 获国家专利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