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外长称核谈判取得进展 有望今日达成协议

中新网 2015-04-01 02: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4月1日表示,进入“加时”阶段的伊核问题谈判,有望在当天完成。

扎里夫称,谈判取得了相当程度的进展,但现在参与者需要休息,会在当地时间4月1日早上继续进行。他表示,希望能够在当天完成谈判工作,并在6月30日的期限前起草最终协议。

另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伊核问题各国已经在外长层面,就“所有关键方面”的原则达成了一致,可能将在未来数小时或一天之内落实于纸面。

持续数年之久的伊核谈判在2013年底出现曙光。当年11月,有关各方达成阶段性协议,并把全面解决伊核问题的期限定为2014年7月20日。由于分歧严重,这一期限不得不两度延长。美国总统奥巴马曾表示,对第三次延期不感兴趣,希望能够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彻底解决伊核问题。

(原标题:伊朗外长:伊核谈判取得进展 有望今日达成协议)

(编辑:刘梦阳)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