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整容黑中介抽佣高达九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整容黑中介抽佣高达九成


浏览原图

首尔的“整容一条街”已是闻名国际。(香港《新报》)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韩国近年大力推动医疗观光业。据韩国传媒报道,非法中介乘机大赚黑钱,许多不明真相的外国人被欺骗,当中大部份为内地人,去年通过合法中介赴韩整容的外国人仅占13%。虽然韩国政府规定中介费为手术费的20%以内,但非法中介抽佣达到50%至90%。  据香港《新报》网站3月31日报道,韩国保健福利部的统计称,外国人赴韩进行医疗活动呈爆发式增长,其中,内地游客占大部分,2009年仅791名内地人赴韩整容,2013年增至逾1.6万人。不过,韩国的海外整容市场被非法中介掌控,虽然有1010多处中介在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登记,但是被非法中介欺骗的外国人达87%。  与内地公司合作拉客  38岁的女非法中介A某表示,韩国国内的整容外科中介分为导游兼职、专职中介、临时从事等形式。据报道,A某招揽内地顾客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与内地的公司合作将顾客带到韩国,二是在内地网上通过广告大肆宣传。  报道称,非法中介的影响力愈来愈大。位于首尔江南的某整形医院院长表示,曾有非法中介给他打电话,要求60%的中介费,称“把内地人带来没问题”。他断然拒绝后,新的内地顾客寥寥无几,原有的内地顾客也流失。该院长还听说有整形医院院长贿赂非法中介巨头的事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抽佣 整容外科 韩国整容 黑中介 新报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