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对提克里特“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

中新网 2015-03-26 09: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美国领导的联盟开始对伊拉克重要战略城市提克里特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

  据报道,伊拉克部队在与激进武装分子争夺提克里特时陷入困境,请求美国提供空中支援。伊拉克部队几个星期来一直试图夺回这个城市。但五角大楼说,伊拉克的进攻受阻。目前还不清楚空袭的细节。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此前向伊拉克人民发表电视讲话说,为夺回萨拉赫丁省所做的最后阶段的进攻将取得成功,提克里特该省的省会。他没有明确表示联军的空袭已经开始,但他说,伊拉克得到了友好国家的空中支持和武器。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