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史上时间最长冤狱犯:坐牢40年终获平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史上时间最长冤狱犯:坐牢40年终获平反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美媒22日报道,在坐了近40年的冤狱后,美国男子瑞奇·杰克逊去年重获自由并在近期领到一笔赔偿金。他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冤狱犯,含冤在监狱里度过了三分之二的人生。

当地时间3月18日,杰克逊获得了美国当地政府初步发放的一百多万美元赔偿金,以此来弥补他在监狱里度过的14178天。

1975年,杰克逊和另外两人被指控在一场抢劫中枪杀一名男子,进而被判处死刑,后来减刑为无期徒刑。

当时,有一名12岁的小男孩告诉警察,是杰克逊开的枪。但是当年作证的小男孩长大后,于2011年在一本杂志上谈到了当年的案件,称他从来没有见过杰克逊,一改此前的证词。他说自己“受到了警察的恐吓”。

杰克逊有39年3个月零9天都在监狱里度过。根据美国国家登记在册的平冤者记录,杰克逊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时间最长的冤狱犯。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冤狱 1975年 美国史 美国男子 坐牢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