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小伙钟爱爬行动物曾与32只蜥蜴同屋睡(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小伙钟爱爬行动物曾与32只蜥蜴同屋睡(组图)

  迪克逊在家中饲养32只蜥蜴和其他爬行动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英国柴郡24岁爬行动物爱好者肖恩·迪克逊(Shaun Dixon)帮助救援被抛弃的蜥蜴、蛇、蜘蛛以及乌龟等动物,然后将它们饲养在家中。迪克逊曾与32只蜥蜴分享卧室,并在浴室中给它们洗澡,带领它们在附近社区散步。

但正是对爬行动物的喜爱,导致迪克逊10年都未找到女友。迪克逊与女友于2006年分手,因为后者无法忍受身边被爬行动物围绕的生活。但迪克逊说爬行动物就是他的孩子,女友必须能够习惯爬行动物。

迪克逊目前有4只鬣鳞蜥、1只变色龙、1只豹斑陆龟、4只狼蛛以及2只哥斯达黎加斑马脚蜘蛛,他说:“鬣鳞蜥就生活在我的卧室中,我喜欢它们与我在一起的感觉,因为只要躺在床上,我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奇迹创造。我还浴室中给鳄鱼洗澡。夏季时,我会带它们外出散步或爬树等。”

迪克逊与柴郡的兽医救援各类爬行动物,在为它们寻找新主人前,他会将它们带回家收养。迪克逊说:“多年来,我一直与许多爬行动物一起生活。有些是我买的,有些则是我救援的。最多的时候,我曾饲养32只各类蜥蜴和17条蛇。它们会咬人,十分危险,但这不会阻止我。”

迪克逊还表示:“我很喜欢爬行动物,因为它们与普通家庭宠物完全不同。我每天都能了解到新东西,比如从雄性蜥蜴那里了解到至少15种交流方式。”(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蜥蜴 女友 截图 同屋 网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