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将向约旦追加援助20亿日元 加强打击IS组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10日报道,日本政府在10日上午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将向接收了大批叙利亚难民的约旦政府追加提供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无偿资金援助。

据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于1月份表示为应对过激组织“伊斯兰国”,捐赠2亿美元作为人道支援,而此次日本政府又决定在此基础上向约旦政府追加提供20亿日元的资金援助,用于购买为难民进行治疗时使用的日本产医疗器材。

不久前,日本政府决定向叙利亚追加实施600万美元的紧急无偿资金合作。该援助将主要用于为叙利亚国内及其邻国的约旦、土耳其和黎巴嫩的难民提供毛毯、取暖用具和食品等。

安倍1月18日访问埃及时发表讲话,承诺向与“伊斯兰国”战斗的国家提供2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日媒报道称,此发言刺激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虽然日本政府此后称提供资金属于人道援助,不过,“伊斯兰国”向日本政府所要2亿美元未遂后最终将绑架的两名日本人质处死。(环球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IS 约旦 日本政府 伊斯兰国 日本首相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