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女救护员对昏迷病人竖中指合影 被医院开除(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女救护员对昏迷病人竖中指合影 被医院开除(图)

  俄女救护员对昏迷病人摆不雅手势合影被开除(网页截图)

  原标题:俄女救护员对昏迷病人摆不雅手势合影被医院开除(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3月10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女救护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对着急救车中昏迷病人竖中指等有反职业道德的合照后,在网上引发争议,并遭到医院辞退。

  从25岁的女救护员埃尔特姆上传的与昏迷病人合影照片中看到,该名女救护员对着昏迷的病人竖中指,而在另一张照片中,在昏迷病人前面,该女子摆出象征胜利的“V”手势,并配图写道“我是多么讨厌我的职业”。

  这些照片在社交网站传播开来引发强烈的社会争议后,雇佣这名女救护员的医院立即将该名女救护员辞退。一名当地的医疗人员指出,“很明显,当这名女救护院拍摄这些照片时,她没有在履行自己的职责去照顾病人。”而病人们的家属则表示,当看到这些照片时,甚至都顾不上愤怒,因为实在太震惊了。(黄琳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昏迷病人 救护 竖中指 医院 Infobae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