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木星上行》持续领跑 雷德梅恩演技实至名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木星上行》持续领跑 雷德梅恩演技实至名归

  巴勒姆权势滔天但内心却脆弱无比

《木星上行》持续领跑 雷德梅恩演技实至名归

  巴勒姆对母亲的“再生转世”朱庇特怀有矛盾的感情

由华纳影业出品,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倾情加盟,《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全力打造,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道格拉斯-布斯、塔彭丝-米德尔顿等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的羊年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已于3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开画以来势如破竹,两天突破一亿大关,并以强劲的势头持续领跑单日票房榜。《木星上行》独具匠心的世界观设定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影片中饰演终极反派巴勒姆的第87届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再次展现精湛演技,精心设定的众多配角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演技 巴勒姆 木星上行 奥瑞斯 黑客帝国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