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外相:英国招聘俄语人才 继续对俄收集情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10日表示,俄罗斯可能再次对英国的安全构成最大威胁,并表示英国间谍机构正在加大努力对抗这一威胁。

据英国路透社3月10日报道,“对于50多岁的人来说,我们对俄罗斯咄咄逼人的行为都不陌生,这再次明确提醒我们俄罗斯可能对我们的安全构成最大威胁,”哈蒙德在伦敦发表演讲时说道。

“因此,继续收集俄罗斯能力和动机的情报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是我们情报工作的一个至关重要部分。我们所有的机构都再次招聘会说俄语的人,这不是巧合。”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收集情报 外相 俄语 对俄 俄罗斯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