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海滩现印马航标志物品 当局:不太可能来自MH37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海滩现印马航标志物品 当局:不太可能来自MH370

  资料图:2014年当地时间3月22日,澳大利亚皇家空军AP-3C猎户座巡逻机在南印度洋对疑似马航MH370客机碎片进行搜索。

  原标题:澳海滩现印马航标志物品 当局:不太可能来自MH370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去年7月,一块带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标志的小毛巾被冲上澳大利亚西部海岸。经过调查,澳大利亚调查人员日前表示,这块小毛巾不太可能来自马航MH370客机。

  报道称,这块印有马航标志的小毛巾长8厘米,宽6厘米,于2014年7月2日在澳大利亚西海岸被发现,发现这块小毛巾的地点位于珀斯以北约200公里处。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此前对被冲上澳大利亚西海岸的物品进行了查看,但这些物品均没能对马航MH370的搜索工作提供线索。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公布声明称,这块包装上印有马航标志的湿巾于去年7月2日被发现,此后被交给澳大利亚警方。不过声明称,由于这块湿巾是一件常见物品,没有特别的标志,因此无法将其和MH370客机联系在一起。

  去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

  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目前已完成40%的搜寻范围,但仍未搜寻到任何关于MH370的讯息。

  马来西亚政府在今年1月29日正式宣布这架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马航 海滩 物品 湿巾 南印度洋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