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强奸犯被劫狱殴打致死 18名嫌疑人被逮捕

新华网杨舒怡 2015-03-10 07:3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政府官员8日说,警方已经逮捕18名嫌疑人,指控他们参与暴乱,并怀疑他们可能参与一起劫狱和谋杀事件。

数千人本月5日强行闯入印度东北部那加兰邦一所安保级别较高的监狱,带走被控强奸的35岁男子赛义德·法里德汗,游街示众后用棍棒打死法里德汗。据了解,法里德汗2月24日因涉嫌多次强奸一名19岁女子而被捕,引起当地民众愤慨。

在5日骚乱中,那加兰邦迪马布尔地区一些居民住宅遭暴徒袭击,至少1人死亡,大约60人受伤。

当地警官瓦邦·贾米尔告诉法新社记者:“目前,我们已经逮捕18人……我们正在核实他们除了参与暴乱,是否还直接参与谋杀法里德汗。”

贾米尔介绍,警方从骚乱现场的一些视频和照片中识别了多名嫌疑人的身份。

自2月24日法里德汗被捕以来,那加兰邦迪马布尔地区气氛紧张,不少人围绕强奸案频发以及如何处置强奸犯等话题争执不下。

本月5日劫狱和谋杀事件发生后,那加兰邦宣布在当地实施宵禁,出动数百名防暴警察维持秩序以防发生更多骚乱。那加兰邦首席部长T·R·泽里安说,目前“情势依然紧张,但处于控制之下”。

法里德汗的兄弟本月7日声称,法里德汗被控强奸纯属冤枉,可能牵涉部族矛盾。但那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受害者女子称,法里德汗对她实施性侵后,曾试图给她5000卢比(约合80美元)“封口费”,她随后把钱交给了警方。

法里德汗来自与那加兰邦毗邻的阿萨姆邦,会说孟加拉语,曾一度被误认为孟加拉国移民。阿萨姆邦首席部长塔伦·戈戈伊说,暴徒私下处死法里德汗、而非借助法律手段寻求制裁,“残忍、不人道”。一些民间团体呼吁印度当局依法惩治暴徒。(新华社特稿)(杨舒怡)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嫌疑人 强奸案 逮捕 殴打 那加兰邦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