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雷军为台湾青年创业支招:投身两岸经济一体化大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雷军为台湾青年创业支招:投身两岸经济一体化大市场

  

   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大会堂接受记者采访(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3月9日北京消息 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台湾青年创业,方向应该定位在两岸经济一体化的市场之中,才有更多机遇。  

随着小米手机在全球销量的激增,雷军也越来越火。8日下午,在全国人大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前夕,雷军被各大媒体“围堵”,做出如上表示。  

雷军认为,台湾本地市场小,创业成功概率偏低,台湾青年创业要立足于大市场。就两岸而言,台湾青年创业应该定位在两岸经济一体化的市场之中,才有更多机遇。  

谈及今年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到的“互联网+”,雷军表示,互联网发展是时代发展的趋势,由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和方法论,来结合实体经济,推动整个经济的转型升级,是非常重要的。  

而对于两岸互联网的合作,雷军也表示,小米手机已经进驻台湾市场,深受台湾民众的喜爱。他认为,两岸互联网界各有各的优势,如果结合起来将是双赢的局面。(中国台湾网记者 高斯斯 普燕)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