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是第1次!哈里森曾两次飞行意外 未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是第1次!哈里森曾两次飞行意外 未受伤

  哈里森福特热爱飞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今传开小飞机坠机意外,震惊国际,但其实热爱飞行的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飞行意外。

根据美国《时人杂志》报导,在此之前,哈里森福特曾在1999年以及2000年发生过飞行意外,在2000年的夏天,哈里森福特的六人座私人飞机迫降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所幸他毫发无伤;另外在1999年10月,他与一名飞行员家史一辆直升机,结果迫降在加州圣塔克拉拉郡的一条干河床上,两人自行脱困也均无受伤。

而根据《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哈里森福特曾在2008年在接受《国家地理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非常热爱飞行,并提及1999年的意外,他表示“那是我们尝试解决直升机自转时,所发生的机械故障,还好我跟一位专业的飞行员在一起,都没有受伤,看我们俩到现在都还在飞呢!”

根据报导,这次发生意外的飞机是1942年建造,注册公司与1999年直升机意外属同一间。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