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要求中国删除钓鱼岛网站 诬中方歪曲事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要求中国删除钓鱼岛网站 诬中方歪曲事实

中国国家海洋局下属的海洋信息中心钓鱼岛专题网站4日增加了英文和日文版,对外强调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

  据BBC报道,中国国家海洋局下属的海洋信息中心钓鱼岛专题网站4日增加了英文和日文版,对外强调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该网站于去年12月30日开设,当时只有简体中文版。这次增加开通了英文和日文版,被看作是中方加强向海外宣传中国在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上的立场。

  《环球时报》记者在钓鱼岛专题网站看到,该网站发布了大量历史文献和法律文件,有力地证明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其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4日在记者会上透露称,日本就此向中国提出抗议,要求删除该网站。菅义伟称,该网站主张“中国最先发现、命名和利用钓鱼岛”,“这是在歪曲事实,完全无法接受”。

  菅义伟称,日本在网站去年底开设后立即通过日本驻华大使馆向中国提出严正抗议并要求立即删除。不过《环球时报》记者4日看到,该网站的中文版、英文版和日文版均可正常访问。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