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诺登突然提出愿返回美国 俄媒称属自投罗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诺登突然提出愿返回美国 俄媒称属自投罗网

  资料图:斯诺登

原标题:斯诺登突然提出愿返回美国 俄媒称属自投罗网

【环球军事报道】“如果能够保证得到司法的公正审判,斯诺登愿意返回美国。”这是美国国家安全局前特工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3日在记者会上透露的信息。对此,美国政府回应称“很欢迎”。但俄罗斯舆论普遍认为,斯诺登此举是自投罗网,因为美国的司法体系并不公正。

因曝光美国对世界多国大规模情报监控项目而遭到美方通缉的斯诺登不想再躲了,他希望离开俄罗斯回家。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3日,库切列纳举办了以斯诺登为原型撰写的名为《章鱼时代》的新书发布会。有记者问“斯诺登是否想回美国”时,库切列纳回答称,“当然,斯诺登正在考虑。如果美方能确保斯诺登将得到公正和合法的审判,斯诺登愿意回到美国。相关的律师团队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斯诺登实现这一愿望”。目前斯诺登在美国和俄罗斯都拥有自己的律师团队。库切列纳强调,斯诺登在俄罗斯没有向任何人转交秘密资料,也并未做任何不利于美国的事。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也没有收到美方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正式材料。

库切列纳还介绍了斯诺登目前的生活状况,称他仍在适应俄罗斯的生活。斯诺登能自由出入商店、博物馆和剧院并外出旅行。他在学习俄语而且进步很快。他的美国女友定期来看他,两人关系很好。虽然斯诺登拥有在俄罗斯的居住许可,可以随意前往其他国家,但他的安全仍无法得到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