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摄影师欲拍遍全世界美女 作“美女地图”

中新网 2015-03-03 17:55: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摄影师欲拍遍全世界美女 作“美女地图”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29岁的罗马尼亚女摄影师诺罗克(Mihaela Noroc)计划做出一张“美女地图”,希望拍下她在全球旅行过程中遇上的美丽女子,以展现各国女性的多样美。

诺罗克热爱旅游,因此在自认为存够钱之后,毅然决然辞去工作,环游世界,去拍出她眼中的这个世界。

会说5种语言的诺罗克迄今已经走访了37个国家,现在积蓄已经花光,她计划通过贝宝(PayPal)筹集今后继续旅行的经费。

并且最近开始计划做出一张“美女地图”,把她走过的每一个国家当中,感觉最漂亮的女孩展示出来,做为那个国家的代表。

诺罗克说,她的“美女地图”计划,是希望拍下她在旅途中遇上的美丽女子,以展现各国女性的多样美。

诺罗克的梦想,是能走访更多的国家,拍下全世界更多美丽的女性。而她的旅程,仍在进行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美女地图 摄影师 美丽女子 Noroc Mihaela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