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吃越多 罗非鱼占领全球 联合国推广"好心帮倒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吃越多 罗非鱼占领全球 联合国推广

这是一种味道鲜美的鱼,为拉动多国经济发展、改善民众营养结构而无怨无悔地贡献生命;这是一种舐犊情深的鱼,为呵护下一代甚至到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程度;这是一种生命力顽强的鱼,强势到让远亲近邻难有立足之地。它把诱人的经济效益和环境负面影响集于一身,它就是餐桌上备受青睐的罗非鱼。殊不知,这种鲜嫩可口的盘中美食,正是被列入《中国外来入侵物种名单(第三批)》的世界百大入侵物种之一。广泛分布于现在的塞内加尔、冈比亚、尼日尔、乍得等国,它能够离开原产地非洲老家旅居世界各地,人类的引进是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原因让人们如此喜爱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