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澳大利亚副总理表示或将取消对MH370的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外媒:澳大利亚副总理表示或将取消对MH370的搜寻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说,搜寻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澳大利亚、中国和马来西亚已经展开讨论,包括可能在几个星期后取消搜寻行动。

  目前,搜寻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行动正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1600公里的海域进行,预计将会在5月份完成。

  特拉斯对媒体说,在这之前,若还未找到客机,必须作出决定,是否要在主要搜寻区周围的110万公里继续搜寻。他指出,目前已展开讨论,包括可能取消搜寻行动。他说:“显然,我们不能永远搜寻下去,但我们将竭尽所能找到客机。”

  2014年3月8日凌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空域交界处与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27名乘客,其中154名乘客为中国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外媒 副总理 客机 航班 特拉斯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