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俄总统卢卡申科:普京好商量 奥朗德善良

环球网胥文琦 2015-02-15 13: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报纸报》、“世界24小时”电视新闻网2月14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谈及明斯克协议时表示,正是由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好商量”、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活力和仁慈”,以及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善良”才实现了明斯克协议的结果。

  卢卡申科在历经与西方领导人长时间谈判后,接受采访时谈及对默克尔和奥朗德的印象:“老实说,我没有料到,奥朗德是这样好心肠的人。”他认为,奥朗德心地善良且容易打交道,同时又很谨慎。

  白俄领导人还谈到了对默克尔的印象。他说:“她的仁慈在其它所有品格中最为闪耀。尽管这些已经足够,但不能否认,她的活力和普京的好商量促使在这里达成了共识。”

  此前,卢卡申科就曾分享过“诺曼底四方会谈”的细节。他讲道,在长达16小时的谈判中,参与国领导人品尝了煎鸡蛋、奶酪和奶制品,还有“几桶咖啡”。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食物均是由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生产。

  由法、德、俄、乌四国领导签订的新版有关化解乌克兰危机的明斯克停火协议于15日生效,乌克兰冲突双方都宣布停火。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要求政府军不要违反明斯克停火协议。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