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卷福”与未婚妻情人节已完婚 仅招待至亲好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卷福”与已怀孕的未婚妻被曝在英国南部小岛举行婚礼。

  英国38岁男星“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出道多年,年前凭电视剧《神探夏洛克》一炮而红,今年奥斯卡更角逐最佳男主角殊荣。事业得意的他,爱情同样顺利,去年11月他在《泰晤士报》刊登与剧场导演兼演员苏菲(Sophie Hutner)的订婚消息,之后再于上月宣布未婚妻怀有身孕。

  昨日趁情人节,两人更在英国南部小岛举行婚礼,趁小孩出生前给苏菲一个名分。不过婚礼只招待至亲好友。其实“卷福”在订婚前5个月才开始与苏菲恋爱,所以两人也可说是闪婚。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未婚妻 闪婚 苏菲 情人节 泰晤士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