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女博士枪杀导师后吞枪自尽 疑为殉情

人民网xinlian 2015-02-08 08: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8日讯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位于哥伦比亚市的南卡罗来纳大学校园发生枪击案,致两人死亡。枪手在向一名教授开数枪后开枪自尽。据悉,受害者为45岁的法雅德(Raja Fayad),他是南卡罗纳大学应用心理学系的主任,同时也是该校公共卫生学院的肠癌专家,博士生导师。

当晚,执法人员前往法雅德的位于乐兴顿镇郊区的住房进行调查。目前,枪手的名字暂未公布。州司法部官员称,枪手是一位女博士,与受害人之间有“长期关系”,两人曾经有恋爱关系,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枪案发生在5日下午一点左右,是学生们选课的日子,尽管警车呼啸着进入校园并警告所有人呆在室内,但校园里仍然有人走来走去。目击者称,枪案发生在Assembly街上的一个五层建筑中的四楼,这是南卡罗来纳大学的公共卫生学院大楼,也是南卡罗来纳州议会大厦的一部分。

该大学校长Harri Pastides向全校师生发送电子邮件,称这是“极度悲剧的一天”,同时感谢警员们的迅速处理,并为受事件影响的所有人祈祷。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