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日本人质母亲恳求安倍拯救儿子性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台媒:约旦官员称愿意与IS交换人质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 日本放送协会(NHK)引述约旦媒体Al-Ghad网站报道,约旦政府官员表示,有关“伊斯兰国”(IS)要求释放自杀炸弹犯女死囚蕾莎薇,约旦政府将尽速发表声明。

  台湾“中央社”网站1月28日援引NHK的报道称,当地时间晚上7时左右,约旦媒体Al-Ghad网站称,约旦政府官员表示,若能换回日本人质(后藤健二)与约旦军机飞行员,可释放被关在约旦监狱的女死囚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

  约旦政府将尽速发表正式声明。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