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黎真主党宣称袭击以军车 以总理称将做强烈回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黎巴嫩真主党28日宣称对当天发生的以色列军车遭袭事件负责。黎巴嫩消息人士称,袭击造成大量以色列士兵死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此表示,以色列将准备做出强烈反应。

  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国防部部队将准备做出强烈回应。他警告称以色列对任何袭击的反应都将是严厉的。

  以色列军方称,一辆以色列军车在黎巴嫩边境附近遭到反坦克导弹击中。黎巴嫩安全官员随后称,以色列向黎巴嫩境内发射了25枚炮弹。

  以色列军方称,这次袭击发生在以色列、黎巴嫩与叙利亚三国交界附近一块有争议的地方。

  黎巴嫩官员称,以色列炮击的目标对准了舍瓦农场附近的边境村庄Majidiyeh,、Abbasiyeh 与Kfar Chouba。目前还不清楚伤亡情况。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