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瘫痪狗狗靠轮子行走安享余生 惹人心疼(图)

环球时报王思懿 2015-01-27 09:3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瘫痪狗狗靠轮子行走安享余生 惹人心疼(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5日报道,一只因重病导致瘫痪的拉布拉多犬在主人的帮助下重新站了起来,每天带着两只轮子自由散步,场面温馨励志,惹人怜爱。

据狗狗的主人皮特 奥斯汀(Peter Austin)讲述,一年前,这只名叫波普伊(Poppy)的狗狗因心脏病导致了肾脏感染和后肢瘫痪,甚至面临生命危险。“我们把它送到兽医那里,在回来的路上一直在哭,都害怕再也见不到它了。”幸运的是,波普伊最终熬了过来,在主人精心的照料下渐渐恢复了精力。

奥斯汀说:“考虑到它可能没有几个月的生命了,我们决定要让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于是,皮特和妻子将两只婴儿车上的小轮子安到波普伊身后,帮助它支撑身体、独立行走。

现在,波普伊已经能够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行走一公里左右,甚至能上几级台阶。“可能狗狗们都习惯于用后腿推动身体前进,而不是用前腿拉动身体,但是波普伊适应得很好。它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皮特欣慰地说。(实习编译:王思懿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狗狗 波普伊 皮特 镜报 行走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坚强姐”跪着去打工 称做人要有骨气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