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外相称俄罗斯强占领土遭俄方批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赵松)据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日前在比利时访问时称,克里米亚问题和“北方四岛(南千岛群岛)” 问题一样,都是由俄罗斯“用力量改变现状”导致的。对此,俄罗斯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称,“日本没有从二战中吸取教训”。

  岸田文雄20日在比利时发言时将克里米亚问题和“北方四岛”问题相提并论,称这两个问题都是由于俄罗斯“用力量改变现状”导致的。俄罗斯外交部的声明对此回应称,“对于岸田文雄的发言表示困惑”,“日本军国主义和纳粹德国一起,通过力量破坏了战前的世界秩序,对很多国家实施了占领”,“岸田文雄想要修改对于二战历史的理解” ,“不得不说日本没有从二战中吸取教训”。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