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Windows 10发布会遇囧事:在场记者都用苹果电脑

腾讯科技汤姆 2015-01-22 15:3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Windows 10发布会遇囧事:在场记者都用苹果电脑

腾讯科技讯 1月22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一点微软在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总部召开了主题为“the next chapter”(新篇章)的Windows 10发布会,并借此机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的消费者预览版以及有关这一系统的许多重要信息。

然而,美国知名草根新闻网Grasswire联合创始人奥斯特纳-艾尔雷德(Austen Allred)却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那就是参加本次Windows 10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几乎清一色都在使用苹果设备来参与报道,因而此次的微软发布会几乎被淹没在了各种各样发光的苹果Logo之中,俨然是一个免费的苹果广告。

“在本次的Windows 10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新款Macbook产品的出现……”艾尔雷德在自己的Twitter上打趣道。

事实上,媒体记者使用苹果设备参与各种报道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这部分人群大多十分认可苹果硬件的可靠性以及其自带软件的办公高效特性。

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他们所供职的企业IT部门通常不会对自己使用哪个品牌的设备作出硬性规定,而他们又常常需要出差或者连续高强度工作数小时,因此兼具便携性以及高效性的苹果设备无疑就成为了这部分人群的首选。(汤姆)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Windows 微软 苹果 Macbook Twitter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辽宁大连再降大雪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