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离案拘留中心抗议未结束 绝食自残愈演愈烈

环球网崔云 2015-01-22 11:36: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崔云据美国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22日报道,700多名寻求避难者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马努斯岛的澳大利亚离案拘留中心进行的绝食抗议已进入第十天,据一名抗议者表示,有很多人已经倒下,抗议活动愈演愈烈。这和20日澳巴当局发表的难民抗议已经结束的声明相违背。

澳大利亚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南太平洋上的瑙鲁等小国设立了离岸拘留中心,那些可能乘船偷渡到澳大利亚的难民将被拘留在这些国家。

上周有50名寻求庇护的难民被告知将会被迁往其他地方进行安置,由于担心会被当地群众打击迫害,众多难民展开绝食抗议和自残抗议。

一名人权组织官员称,“他们确实会受到当地人的死亡威胁”,“当地人会认为他们是罪犯,他们曾经一定干过穷凶极恶的事情,当当地人被告知这些人会和他们居住在一起时,当然会打击他们”。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抗议者称,“许多人光着胸膛躺在地上,他们的身体里什么食物也没有,很多人都倒下了”。报道称抗议活动目前已持续10天,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作者:崔云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拘留 难民 绝食抗议 自残 巴布亚新几内亚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