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一条狗将继承百万豪宅高额基金

中新社 2015-01-18 08:11: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1月17日电 美国纽约一条雌性马耳他犬将会继承价值百万美元的佛罗里达州豪宅、高达六位数的信托基金以及珠宝。

据福克斯新闻17日报道,纽约皇后区一名六十岁的会计师露丝·博拉斯尼(Rose Bolasny)对她家三岁的小狗贝拉·米娅极为宠爱,甚至修改遗嘱,就为了在自己和丈夫离世后,还能保证贝拉继续过着“奢侈”的生活。

据露丝说,她的两个儿子,38岁的路易斯和32岁的罗伯特对此都没有意见。

“他们比贝拉得到的更多。”露丝向《纽约邮报》解释,“他们已经长大成人,而且都事业有成。他们也知道,贝拉给我们夫妻俩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快乐。”

露丝把贝拉形容为“上帝的恩赐”。据说,贝拉平日喜爱菲力牛排,打扮奢华,穿着仙度瑞拉公主裙,戴着钻石头饰等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纽约邮报 豪宅 菲力牛排 马耳他犬 继承
 
浙江绍兴:杭甬大运河第一桥下垃圾燃烧浓烟滚滚 长江沉船事故22人遇难 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