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餐厅服务员随身携带枪支 子弹可当小费

环球网 2015-01-18 08:10: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名为“枪手”(Shooters)的烧烤店,墙上挂着步枪,服务员随身携带上膛枪支,顾客可以用子弹当小费。

这家烧烤店2013年5月开张,一个月后,一名男子与他人发生口角在店外被打死。老板劳伦·博波特随即以守卫餐馆安全为由武装工作人员。久而久之,这家烧烤店的“特色”广为人知,引来众多食客。当地警方说,这家餐馆只提供非酒精饮品,不至于让顾客酒后失控乱开枪,所以获准持枪。不过,美国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导致无辜民众丧生的枪击案并非酒后冲动结果。尽管控枪禁枪呼声在美国日益高涨,但由于种种原因,推动这一工作仍面临巨大阻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小费 携带枪支 子弹 枪手 特色
 
浙江绍兴:杭甬大运河第一桥下垃圾燃烧浓烟滚滚 长江沉船事故22人遇难 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