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里抵法会晤奥朗德支持反恐 称要“拥抱巴黎”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5-01-16 10: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里抵法会晤奥朗德支持反恐 称要“拥抱巴黎”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16日抵达巴黎,他此行意在显示对法国反恐的支持。克里称,此行要“拥抱巴黎”,并将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表达美国人对法国的情感及支持。

克里此前就已经表示,他将于本周访问法国巴黎,就应对暴力极端主义与法国方面进行会谈,并发表演讲。

据外媒此前报道,克里还将在巴黎会见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并悼念《查理周刊》恐怖袭击的遇难者。

当地时间11日,数十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或国际组织领导人前往巴黎,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并肩参加了巴黎举行的反恐大游行,纪念法国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袭击事件的死难者。美国政府方面并未派出高级官员参加这一活动,因此招致舆论批评。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