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美国警察一家4口遭枪杀灭门 疑继子作案后自杀

中新社 2015-01-08 08:05: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休斯敦1月7日电 美国佐治亚州当局7日证实,亚特大西北25英里的保尔丁郡一名副警长一家四口惨遭灭门,夫妇二人和一儿、一女被发现受到致命枪击陈尸家中。

  保尔丁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汉森(Ashley Henson)表示,52岁的警官德里斯克尔(Sam Driskell)6日下午错过出庭作证,他的同事出于担心当日抵达其位于海勒姆的住所,结果发现惨不忍睹的景象。德里斯克尔卧床时头部中枪死亡,可能当时在睡觉,现场没有任何挣扎打斗的痕迹;他36岁的妻子被枪杀在客厅通往女儿房间的走廊;12岁的女儿也是在睡觉时遭枪击;21岁的继子埃蒙特(Felix Almonte)亦陈尸家中,每名死者均被击中一枪。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怀疑可能是埃蒙特于5日晚至6日早晨开枪打死了继父、母亲和妹妹,最后开枪自杀。

  保尔丁郡警长古尔(Gary Gulle)表情凝重地称,“此事全无征兆或原因,我们的心碎了,他是我们最出色的警官之一。”

  德里斯克尔在当地任职警察已超过10年,曾因打击以儿童为目标的犯罪而获表彰。他与妻子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相识,当时他正在该国服役。两人共同育有12岁女儿卡罗琳,埃蒙特则是妻子带过来的继子。

  德里斯克尔的表弟、住在街对面的斯莫尔伍德(Hunter Smallwood)表示,他从来不知道埃蒙特和他的继父间有任何冲突,“埃蒙特并不是非常外向的孩子,但他总是很高兴、彬彬有礼,从来没有在学校惹过什么麻烦,他努力帮他的爸爸做了很多事”。

  由于涉及警官被枪杀,佐治亚州调查局已介入此案侦破工作。特工拉米(Greg Ramey)说,我们相信遇难警官与他的继子间有些矛盾,正试图查明真相。一家四口的尸体将被送到亚特兰大工作室解剖。调查人员在案发现场还发现德里斯克尔的枪套是空的,他被自己所携带武器的同类型枪支击中,因此埃蒙特可能使用的是他继父的警用枪。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继子 埃蒙特 德里斯克尔 灭门 作案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