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最大反对派领导换人 反对派温和势力获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最大反对派“全国联盟”选出了新主席,这是反对派中温和势力的胜利。

  叙利亚最大反对派—“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5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召开代表大会,选举哈立德接替哈迪的“全国联盟”主席职务。“全国联盟”新闻办公室负责人纳沙尔选举后对记者发表谈话说,此次选举共有两名候选人——哈立德和哈利利,最后哈立德以绝对优势获胜。

  纳沙尔称,哈立德当选主席,是“全国联盟”内部民主力量和温和伊斯兰力量的胜利,“全国联盟”内部的穆斯林兄弟会受到了巨大挫折,因为哈利利是穆兄会支持的候选人。纳沙尔强调,“相信在哈立德的领导下,“全国联盟”今后的斗争会走向正轨,努力把叙利亚建成一个民主多元国家。法国“24小时新闻”在报道上述消息时表示,哈立德当选将使土耳其摆脱困境,因为外界一直指责土耳其支持叙利亚反对派中的穆兄会和伊斯兰极端势力。

  据报道,哈立德1965年7月4日出生在大马士革,在叙利亚读完小学后到了利比亚,在那里念完了中学,后来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学攻读政治学,最后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大学学习医学,于1994年毕业。据报道,哈立德年轻时在叙利亚曾两次被逮捕,他是“全国联盟”的创建人之一。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