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防长离任前突访阿富汗 驻留美军增加1000人

人民网老任 2014-12-07 1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防长离任前突访阿富汗 驻留美军增加1000人

 哈格尔作为美国防长正在阿富汗进行最后一次访问,他6日表示,驻留阿富汗美军还将增加1000人。(资料图)

人民网上12月7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哈格尔作为美国防长正在阿富汗进行最后一次访问,他6日表示,驻留阿富汗美军还将增加1000人。

目前正在阿富汗访问的哈格尔在记者会上说,今年年底前和2015年头几个月,驻留在阿富汗的美军将为1.08万人,而不是9800人。哈格尔说,美国总统奥巴马赞同这一决定。

早些时候,华盛顿计划在北约部队撤离阿富汗后保留9800名军人,他们将负责训练阿富汗士兵。

哈格尔即将卸任。他在这次访问期间可能要会见一些阿富汗高级官员,并看望驻阿美军。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期提名阿什顿?卡特接替哈格尔作为新的国防部长,卡特在五角大楼有长期的工作经验。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队进行的这场战争已经持续了13年。北约作战任务将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并将由大约1.25万名军人执行辅助任务,他们将为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训练和支持。 (老任)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