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自称身价千万英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近期接受了美国《名利场》杂志采访。在此次采访之后,有关布莱尔身家几何的问题成了媒体热议的话题。英国媒体报道称,根据布莱尔的发言人透露,布莱尔所持有的净资产和他用在慈善事业上的钱一样多。而《名利场》杂志则指出,从卸任英国首相以来,布莱尔共花了约1000万英镑做慈善。

  报道称,在布莱尔捐献的所有善款中,有400万英镑捐给了皇家英国退伍军人协会,其余的大部分善款则捐给了他自己名下的基金会。

  报道指出,由于布莱尔个人商业运作一直隐藏在复杂的公司和合伙人网络之中,因此,自2007年离开唐宁街10号以来,他的真实身家一直成谜。有报道称,布莱尔的身家可能高达1亿英镑,但布莱尔对本人强烈否认这一数字。

  此前,布莱尔在英国工党的一次活动上表示,有关其资产的报道“过分夸张”。

  布莱尔当时表示,自己的身家还不到1亿英镑的五分之一,这暗示其资产可能为不到2000万英镑,不过布莱尔决绝给出准确的数字。

  报道称,布莱尔暗示自己身价1000万英镑,这可能会招致批评人士的嘲笑。据信,布莱尔和其妻子共有至少11处房产,其中包括一处位于伦敦海德公园附近的大别墅。此外,布莱尔夫妇还未他们的孩子在伦敦市内购置了房产。

  报道还称,布莱尔的财富是通过经营咨询公司的获得的。其名下的咨询公司向全球各国政府提供建议。而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布莱尔表示不排除他在将来受雇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可能。

  《名利场》称,在被问到是否会受雇成为普京的顾问时,布莱尔“报以微笑,之后转换了话题”。而之后他对记者表示,他并没有对普京的召唤“屏息以待”。但当被追问“如果普京的召唤来了,你会怎么做”时,布莱尔的回答有些让人琢磨不由,他说:“它不会来,所以别让我赞美也别让我批评。”

  (原标题:英媒: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自称身价千万英镑)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