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妈妈用镜头记录孩子和动物相处瞬间(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妈妈用镜头记录孩子和动物相处瞬间(图)

小男孩和他的宠物猫咪一起追逐树叶玩耍。(网页截图)

俄罗斯妈妈用镜头记录孩子和动物相处瞬间(图)

一个小女孩怀里抱着一只小兔子,看上去非常有爱。(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小动物和儿童同样纯真无邪,来自俄罗斯的女摄影师埃琳娜·舒米诺娃用镜头捕捉孩子和动物相处的温情时光,她拍摄的动物和宝宝的有爱互动照片画面唯美动人,让人惊叹。

  埃琳娜·舒米诺娃和儿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莫斯科和安德烈亚波尔市两地的农场里,亲眼目睹儿子们以及其他小孩子们和狗狗、兔子、猫咪等小动物的温情互动启发了她拍摄照片的灵感,让她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幕有爱的瞬间。

  埃琳娜的作品基本上都是利用自然光完成的,色调温暖,给人温馨的感觉。她说:“路灯、蜡烛,通常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雾、雨、雪这些看似糟糕的天气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要将自己对家人、小动物乃至大自然的爱融入到作品中才能感染到别人。”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