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ABB支持中国页岩气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12月5日讯(记者陈颐)总部设在瑞士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日前宣布,将在未来3年内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石化)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的页岩气田焦石坝区块一期工程提供整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支持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实现高效智能生产。

  据悉,在该项目中,ABB将提供包括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基于扩展自动化系统的分散控制系统、安全仪表系统以及远程控制单元等在内的智能解决方案。其中,ABB控制系统将对页岩气从采集到输配的全过程进行远程监控,提高自动化水平和产能;ABB安全系统则能够监测生产运行,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