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赴意大利中国游客年均增长18% 消费总额位居第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驻意大利经商参处消息,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继德国、美国和日本之后,中国成为当前在意旅游者最多的国家。

  根据环球蓝联(Global blue)近日在米兰公布的数据,中国游客在意大利的消费增加了16%,其中米兰是中国游客消费最多的城市,约占消费总额的34%,其次是罗马(18%)、佛罗伦萨(9%)和威尼斯(7%)。

  环球蓝联的地区经理表示,购物是中国游客的固定项目,而这为旅游城市带来了极大的商机。近7年来中国游客在意的消费持续增长,目前年消费总额仅次于俄罗斯,位居第二,中国游客在意的平均消费为874欧元,在米兰的平均消费高达1208欧元。

  目前,中国游客以每年18%的速度增长,为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意大利旅游业联合会和商业联合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大型旅游公司的合作,加大意大利旅游资源特别是意大利制造的推介力度,同时更好地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和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高端旅游项目。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