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甜品店制作3D抹茶艺术 为咖啡添趣味(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甜品店制作3D抹茶艺术 为咖啡添趣味(图)

日本甜品店制作3D抹茶艺术 为咖啡添趣味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11月26日报道,日本一家甜品店的咖啡师用3D艺术在拿铁咖啡上创造出萌感十足的抹茶动物,其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人不忍心喝下去。

  在这家店的“推特”主页上,一张张照片显示了3D抹茶咖啡的萌态。白色的奶沫做成肥嘟嘟的北极熊、小猫咪以及其他许多令人想拥入怀中的小动物,可爱地漂浮在抹茶拿铁上。这些3D咖啡拉花花样之繁多,令人惊喜连连。

  这家店所提供的3D抹茶艺术是免费的,当然,你必须先买一杯抹茶拿铁。在店里闲时,他们甚至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来设计制作。此外,店里还提供许多其他美味的日式甜品以招徕顾客。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