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科巴尼镇爆发激战 IS经历最大一次失败

环球网崔云 2014-12-01 13: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云】据埃及《金字塔》报援引美联社11月30日报道,库尔德部队自从9月以来,一直在叙利亚边境重镇科巴尼与“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进行对抗。而近日在美国的空袭和库尔德的打击下,在该镇进行的战斗中IS经历了最大一次失败。

  据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30日称,至少有50名IS圣战主义者在冲突激烈的科巴尼丧生。英国监察机构也称在北部IS首都拉卡省至少有30名IS圣战主义者在美国领导的联盟军队打击下丧生。

  尽管没有拉卡省战事的具体数据,但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其是自联军在9月份开始在叙展开对IS打击以来较大规模的一次袭击浪潮。

  据报道,29日IS 在叙土边境发起了史无前例的攻击,库尔德官员和人权观察组织称这次攻击是由土耳其一方进入该地区的,但土耳其方面否定了这一说法。

  人权观察组织官员称,“我们不能说这是他们发动的最大一次袭击,但却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看到这么多IS死伤的一次战斗”。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