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警方采集到英国游客遇害案嫌犯DNA

环球网综合胡敏 2014-09-19 19: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9月18日报道,近日,2名英国游客在泰国龟岛遇害,半裸陈尸在投宿地点不远的沙滩,警方在凶案现场附近寻获的烟头上采集到2名男子的DNA,与英国女性死者体内采集到的精液符合。

  据报道,24岁英国男子米勒(David Miller)和23岁女子威勒瑞吉(Hannah Witheridge),15日上午被发现半裸陈尸在龟岛滨海小屋附近,警方原本锁定6名缅甸移工,后来又追查米勒的英国友人,但目前还未找到凶手。

  根据法医检验,威勒瑞吉头部受创,体内被发现精液,但死亡的米勒、缅甸移工、米勒英国友人的DNA与精液DNA不符。

  《曼谷邮报》(Bangkok Post)实时新闻报道,泰国警方指出,离凶案约30到50米距离的地点发现烟头,上面采集到的DNA与威勒瑞吉体内的精液符合。

  警方分析,这两名男子共享这根香烟的时间,似乎就是米勒和威勒瑞吉走过他们身边的时间,而在附近菜园找到的锄头是凶器。

  警方仍推测,龟岛上的外籍工人、尤其是洛兴雅人(Rohingya)是最可能的嫌犯,但仍未排除是泰国人或外国游客所为。作案凶器除了锄头外,还有另1种金属钝器,被用来攻击米勒。

  据报道,龟岛当地政府与业者将增加照明、安装监视录像器材以强化游客安全保障。(实习编辑:胡敏 审核:谭利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