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男子自家车库私藏二战武器 拆弹组野外引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男子自家车库私藏二战武器 拆弹组野外引爆

英国男子自家车库私藏二战武器,拆弹组野外引爆。(网页截图)

英国男子自家车库私藏二战武器 拆弹组野外引爆

警方突袭这栋房子时,在车库中发现大批武器弹药。(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圣奥尔本斯(St Albans)市一名48岁男子涉嫌从战俘营盗窃炸药被捕,警方在其半独立住宅车库中发现大量武器装备,拆弹组被迫在野外将这些炸药进行引爆。

  该男子名叫艾伦·蒂辛顿(Alan Tissington),警方出动拆弹机器人和嗅探犬突袭其家中进行搜查时,发现车库中藏有大量战争纪念品,包括一战和二战期间的枪支、弹药、炮弹、防毒面具以及军服等。

  此后,警方和军方官员陪同英国文化遗产保护机构“英格兰遗产” (English Heritage)的专家对蒂辛顿的住宅、附属建筑以及花园等进行搜查。警方称,此次检查与恐怖袭击无关,他们确保在搜查工作期间保证这些武器的安全。警方安抚民众,希望他们不要感到惊慌。

  邻居称,蒂辛顿是个军事爱好者,经常前往英国和欧洲各地寻找战争纪念品。警方怀疑,蒂辛顿可能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许多重要历史遗迹进行查探,包括二战期间的一所战俘营。这里曾关押600多名战俘,多数是意大利人或德国人。英国法律规定,在受保护地区或未经主人允许使用金属探测器获取文物属于犯罪行为。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