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军工产品亮相2014年非洲防务展

新华网张川石 2014-09-18 01:42: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9月17日电(记者张川石)2014年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非洲防务展)17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瓦特克卢夫空军基地开幕,由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的7家中国军贸企业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

  据介绍,参展的中国企业包括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本届中国展团展区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0%,达到729平方米,参展企业在这里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演示等方式向参展商和代表介绍中国国产船艇、导弹、无人机、精确制导炸弹和雷达等军用装备。

  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剑说:“非洲的购买力越发多元化,所以我们带来了从器件级到装备级到系统级的全产业链产品,充分体现了我们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和全产业链的供应能力。”

  北方工业公司市场部李帅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公司呈现的军工展品涉及精确打击、远程压制、防恐防爆、防空武器等多个方面,其中不乏MBT-3000主战坦克、AR3多管火箭武器系统等拳头产品。

  非洲防务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非洲大陆最大的此类展览。除中国外,今年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南非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加。展览将持续到21日,期间还将有百余架各国飞机进行飞行表演。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